|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澳洲红酒进口报关公司

澳洲红酒报关代理/红酒进口报关公司(盐田港/蛇口港/深圳湾/文锦渡)红酒清关代理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果果
  • 电话:13712194405
  • 邮件:3125366177@qq.com
  • 手机:13712194405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奥地利红酒进口海关税率深圳湾红酒清关公司
奥地利红酒进口海关税率深圳湾红酒清关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奥地利红酒进口海关税率深圳湾红酒清关公司 
品牌: 奥地利红酒进口海关税率深圳湾红酒清关公司
票: 1000
手机: 13712929147
QQ: 2742768885
单价: 6000.00元/票
最小起订量: 1 票
供货总量: 1000 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05 17:17
  询价
详细信息
奥地利红酒进口海关税率深圳湾红酒清关公司
奥地利红酒进口海关税率深圳湾红酒清关公司
奥地利红酒进口海关税率深圳湾红酒清关公司
奥地利红酒进口海关税率深圳湾红酒清关公司

 广州黄埔港红酒进口报关前需要报检,检验检疫需要的资料:   
  1、国外产地证正本   
  2、国外卫生证书正本   
  3、标签内容中文翻译   
  4、产品标签样张(定型包装食品,原材料类的一般不需要),其他文件与红酒报关文件类似。   
  检验检疫窗口批复通过后,会出货物进口通关单,用以报关。红酒报关-出税-交税-核税-放行。在货主收到进口红酒后,一定要送样做检,这个过程是必须。经检验合格后,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会核发CIQ证书,一般为15-20个工作日,这个证书是为证明该批进口红酒符合人类食用标准,可以进入市场销售。   
  办理红酒进口报关手续时,需要报明牌子,等级,年份,葡萄品种(如赤霞珠、美乐等),升数/瓶,产区中英文,酒庄中英文,灌装年份等。
 
 
   广州黄埔港红酒进口报检流程:
   预录入(电子申报)-----收到回执后报检员去现场陪同检验检疫人员进行检验,进行必要解释-----后面可能出现两种情况:
   1.现场检验合格则---采样-----实验室检测-----合格后拟证(不合格的,可申请复审,复审不合格,则直接被退回)----证稿审核---检务复审---出具卫生证书---客户提货进入国内市场销售。
   2.现场检验不合格---能返工整理的,出具《检验检疫处理通知书》,返工整理后再申请检验;不能返工整理得----出具不合格证书=被退回。  
 
   广州黄埔港位于中国广州市东南部珠江口内的北岸,华南地区的沿海和远洋交通运输枢纽。因此,加达于广州黄埔港提供专业红酒进口清关物流服务,为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加拿大、智利、新西兰、澳洲、格鲁吉亚、希腊、摩洛哥、南非、阿根廷、奥地利等红酒进口国家提供货运通关物流代理服务。
--------------------用心托付,全程呵护--------------------------
 本公司配备有一支与进出口贸易相配套的报关、报验、付运、理单、付汇、收结汇、退税等一系列进出口环节所必须的、精诚强干的工作队伍,快速便捷地为境内外客户提供报关一条龙服务,不断赢得各方客户的信赖。秉承“平等互利,诚信服务”的经营宗旨,致力于把多元化的服务以及我们物美价廉的产品介绍给全国各地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或派员洽谈!
                       【上海|广州|深圳进口报关公司】
 
【陈女士:137 12929 147】     【直线:13929228532】
 
【邮箱:2742768885@qq.免费信息】             【QQ:2742768885】
 
【地址:】广东东莞南城区宏伟东路明致商务大厦B区726号
红酒进口:企业信息.wine-gata.免费信息/
食品进口:企业信息.ga-ta.免费信息.企业信息
------------------专业,快捷,安全,高效-----------------------
 

奥地利红酒进口资料文件天津红酒清关代理 摩洛哥红酒进口单证办理外高桥红酒清关公司 摩洛哥红酒进口单证办理黄埔红酒报关行 智利红酒进口申报流程盐田红酒报关公司 奥地利红酒进口海关税率深圳湾红酒清关公司 摩洛哥红酒进口单证办理广州红酒报关公司 摩洛哥红酒进口报关时间洋山港红酒报关行 匈牙利红酒进口报关费用黄埔红酒报关行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匈牙利红酒进口报关费用黄埔红酒报关行 | 摩洛哥红酒进口贸易代理蛇口红酒清关代理 | 智利红酒进口注意事项天津红酒清关代理 | 奥地利红酒进口资料文件天津红酒清关代理 | 摩洛哥红酒进口单证办理外高桥红酒清关公司 | 摩洛哥红酒进口单证办理黄埔红酒报关行 | 智利红酒进口申报流程盐田红酒报关公司 | 奥地利红酒进口海关税率深圳湾红酒清关公司 | 摩洛哥红酒进口单证办理广州红酒报关公司 | 摩洛哥红酒进口报关时间洋山港红酒报关行
询价单